跳到主要內容

彰化縣警察局全球資訊網田中分局商標

Menu
建築物
2023/07/26
少年事件處理法修法新制說明會影片網址
少年事件處理法於112年6月21日經總統公布修正,本次修正有關少年事件移送前之正當法律程序、被害人程序參與及保護及處理曝險行為所得所生所用之物之授權規定等,共計增訂11條、修正9條。 影片網址請參閱本文相關連結。
2022/01/18
彰警Online App將於111年1月28日終止服務並全面下架
為提供更優質的線上警政服務及符合現今法規政策,本局已將彰警Online APP內「交通事故熱點」、「治安熱點」、「交通事故處理幫手」功能整合至「彰化縣警察局全球資訊網」(網址:https://www.chpb.gov.tw),本局網站符合RWD響應式網站設計,使用者不需額外安裝APP,即可於各種裝置取得所有線上警政服務。彰警Online App將於111年1月28日終止服務並全面下架。
2024/04/19
曳引車酒駕沿途蛇行!田警機警即時攔查避免危害發生
一、 本分局內安派出所警員黃右富、陳柏叡擔服113年4月12日12至14時巡邏勤務,於員集路5段發現1輛曳引車沿路蛇行,第一時間研判該車若繼續行駛將發生事故造成危害,2人立即鳴警示燈並攔停該車。攔查後警方查證駕駛身分,駕駛人現場散發濃厚酒氣,黃等2員依法對駕駛人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1.14MG/L遠超標準值,全案依涉嫌公共危險罪嫌移請彰化地檢署偵辦。 二、 田中分局分局長簡龍宏表示:警方將持續執行取締酒後駕車工作,以遏止民眾酒後駕車違規,防制酒後駕車肇事發生,特別再次呼籲所有的駕駛朋友,切勿存有僥倖心態,共同建立「不酗酒、不拼酒、不勸酒」之飲酒文化,並養成「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的習慣,勿逞一時之快,而造成一輩子的遺憾。
2024/04/19
女子吞服大量藥物,田中警即時救護送醫
本分局朝興派出所警員鄭晊榤、郭翕尉擔服4月1日18至20時巡邏勤務,接獲報案,民眾蕭○○表示女兒心情鬱悶,在家中服用大量藥物,蕭民心急如焚之下,趕緊報案尋求警方協助。警方獲報後火速趕往現場,到場後不斷安撫陳女情緒,後續經救護人員評估後,由警方隨同救護人員將女子送往醫院救治,所幸蕭民女兒暫無大礙。家屬對於警方積極協助致上萬分感謝。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