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彰化縣警察局全球資訊網鹿港分局商標

Menu
建築物
2023/07/26
少年事件處理法修法新制說明會影片網址
少年事件處理法於112年6月21日經總統公布修正,本次修正有關少年事件移送前之正當法律程序、被害人程序參與及保護及處理曝險行為所得所生所用之物之授權規定等,共計增訂11條、修正9條。 影片網址請參閱本文相關連結。
2022/01/18
彰警Online App將於111年1月28日終止服務並全面下架
為提供更優質的線上警政服務及符合現今法規政策,本局已將彰警Online APP內「交通事故熱點」、「治安熱點」、「交通事故處理幫手」功能整合至「彰化縣警察局全球資訊網」(網址:https://www.chpb.gov.tw),本局網站符合RWD響應式網站設計,使用者不需額外安裝APP,即可於各種裝置取得所有線上警政服務。彰警Online App將於111年1月28日終止服務並全面下架。
2024/04/19
【什麼?我被變臉了!明明是卡比獸卻能輕易變臉成刑事熊視訊詐騙?!】
近來詐騙手法升級,用日漸普及的AI科技,可以很輕易就製造出逼真的虛假影像和音訊,仿真度極高,從正面觀看幾乎沒有破綻,很容易就會誤以為是親友本人或名人! 大家千萬要小心!記得多這2步驟避免被詐騙 請對方轉轉頭,辨別臉部是否有變形 利用彼此的共通習慣或回憶,建立你與親友間的專屬密碼 #眼見不為憑 #耳聽不為證 #AI #deepfake #深偽 #換臉變聲 #詐騙 #通關密語 #卡比獸 #刑事bear #165反詐騙專線 彰化縣警察局鹿港分局關心您
2024/04/19
本縣113年4月份具高再犯風險之性侵害加害人人數計0名
本縣113年4月份具高再犯風險之性侵害加害人人數計0名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