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彰化縣警察局全球資訊網員林分局商標

Menu

最新消息

【警察護童 學童開心 家長安心】
110-09-01
254

9月1日為各國中、小學學生開學日,本分局針對轄區內學童眾多、交通要衝之小學,在每天上、下學的時段編排護童勤務,針對校園周圍可疑人、事、物加強查察,並留意逗留、落單之學童,適時提供協助,所有執勤的員警、導護媽媽及老師等任務分工、共同維護學童安全,讓校門口家長接送更順暢,學童安全更添保障。
本次特別有警察局2名同仁,戴上可愛的警察娃娃頭套,在校門口與孩童揮手互動,並舉宣導語牌,宣導婦幼安全,讓學童們能開開心心的上學,平平安安的回家。
本分局分局長謝錫釗表示,護童以學童上、下學人身安全為首要目標,作用在確保校園及周遭路段交通順暢,本分局責無旁貸將轄內各小學之護童勤務列為重點勤務,以維護學童安全,另新冠肺炎疫情尚在,也期待與大家一同努力,務求防疫做到滴水不漏,讓幼兒在安全無虞的場域中,快樂學習成長。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