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彰化縣警察局全球資訊網婦幼警察隊商標

Menu

最新消息

5月8-9日在員林藤山步道舉辦 「好客員林,桐遊趣」健走寫生暨母親節慶祝活動
110-04-30
352

彰化縣警察局婦幼警察隊分享彰化縣政府相關活動訊息~~

員林市公所將於5月8日、9日在藤山步道舉辦「好客員林,桐遊趣」健走寫生暨母親節慶祝活動,讓民眾認識藤山環境生態,展示客家文創特色與文物展之外,更特地把模範母親表揚大會移到藤山步道戶外舉行,並結合桐花祭擴大辦理,一系列母親節表揚活動,現場還會為偉大辛勞的媽媽們奉茶、洗腳、戴桐花花冠,以及獻上康乃馨、為母親擦上護手霜表達孩子們最誠摯的愛,同時藤山棧道也將啟用新面貌,讓登山民眾更方便健走,歡迎大家前來參加。

彰化縣一共有8條賞桐路線,也有公車接送,歡迎大家前來共襄盛舉,透過賞花,把地方的美、地方的美行銷出去,前來的遊客、鄉親們也要多消費,該買、該吃的都要下手,刺激地方經濟發展。

縣府團隊於去年年初補助150萬元設置LED路燈,讓大家不管傍晚或晚上都還可以登山,也感謝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停車場附近蓋一座5星級廁所,預計在6月份施作完成,以解決民眾的不便。

https://www.chcg.gov.tw/ch/newsdetail.asp?bull_id=333978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