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彰化縣警察局全球資訊網婦幼警察隊商標

Menu

最新消息

【停下腳步👣一起賞花🌹】
110-08-26
161

彰化縣警察局婦幼警察隊分享彰化縣政府相關活動訊息~~

【停下腳步👣一起賞花🌹】

我們為維持花卉產業鏈新冠肺炎期間基本運作,在110年7月19日至8月15日期間,與17個農會以及保證責任彰化縣花卉生產合作社辦理了農會大樓及花卉市場公共場域的花卉展示佈置。

到底那裏的花藝佈置最美麗?邀你一起來票選欣賞~👀  http://changhua-flower-art.com/

🎁我們還準備了豐富的獎項~請大家踴躍參與投票並且分享給親朋好友,也別忘了要支持彰化在地生產的優質花卉,用美麗的花卉點綴生活不同的美好。

✅投票期間:110年8月20日(五)~8月31日(二)晚上23:59截止。

(每人每日最多可投票給3件作品,每件作品每日限投1票)。

本次也特別感謝農糧署補助「110年彰化縣促進花卉消費措施計畫」,讓彰化能夠有此機會渲染美麗花卉的色彩。

人氣得獎公佈及投票粉絲幸運獎:110年9月10日(五),於活動網站、彰化縣政府農業處網站與FB公佈得獎名單。(進行決賽票選、評比,相關日程以主辦單位公佈為準,保留日期調整之權利)

相關圖片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