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彰化縣警察局全球資訊網交通警察隊商標

Menu

交通新聞

衝撞電桿「轎車斷2截」車上女拋飛不治、男頭部重創
110-09-13
543

發布單位:交通警察隊
主旨:衝撞電桿「轎車斷2截」車上女拋飛不治、男頭部重創
苗栗縣苑裡鎮43線與德行路交岔口,今天早6點半許,發生1輛喜美轎車衝撞路邊電桿的交通事故,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喜美轎車斷成2截,車上1男1女都被拋出車外,21歲女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宣告不治。車禍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苗栗縣消防局今天早上6點半許,接獲報案,指苑裡鎮43線與德行路交岔口有車禍,到場發現為1輛喜美轎車衝撞電桿,斷成2截。車上成員有1男1女,2人都被拋出車外,男子飛入路旁草叢、女子倒臥車道。

消防人員發現受傷女子失去生命跡象,緊急CPR送醫,經搶救傷重宣告不治;男性傷者則左邊頭部頭骨外露,急救中。警方調查,車上2人分別為26歲黃男,21歲商女,由於2人都被拋出車外,尚待進一步調查誰是駕駛、誰是乘客,車禍原因調查中。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3667040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