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彰化縣警察局全球資訊網交通警察隊商標

Menu

交通新聞

台野馬逆向男嗆殺「陳時鐘」 網友酸:台南阿嬤都開得比你好
110-08-16
587

發布單位:交通警察隊
主旨:台野馬逆向男嗆殺「陳時鐘」 網友酸:台南阿嬤都開得比你好

葉姓男子8日父親節早上在台南市開著野馬跑車逆向,最後還被搜出在IG現實動態發文嗆殺「陳時鐘」,被警方逮捕後,仍不思悔改,繼續PO限動稱警察看到他像是看到「國際巨星」一直拍照。他的身分曝光後,有網友到他IG「朝聖」,嗆他「中二病」,另外也酸他「逆向開這麼慢」,是能證明什麼技術,台南「一堆阿嬤都做得到」。

葉姓男子在IG限時動態PO出恐嚇內容,指稱國內很多中小企業因為「陳時鐘」倒閉,要讓「陳時鐘」放血放到死,後來被桃園警方掌握,因此在8月8日早上開著野馬北上,在台南中西區逆向行駛,引起台南警方注意,做完筆錄後他又回到台南安平飯店拜訪友人,警方循線通知他到案說明。

警方指出,葉男自稱這麼做是為了引起媒體、外界注意,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不過葉男離開後繼續發限時動態,酸台南警方看到他跟看到國際巨星一樣,一直拍照,另外也解釋他要恐嚇的對象是叫「陳時鐘」的朋友。

葉男的舉動曝光後,有網友到他的IG朝聖,酸他有中二病,也有網友替陳時中說話,指稱若不是陳時中,台灣早在2020被武漢肺炎幹爆;另外也有民眾酸他,逆向開這麼慢,是要證明什麼技術,台南一堆阿嬤都做得到。

依據交通大隊統計,去年3萬7000多件的交通事故中,有474件是逆向行駛,警方呼籲,行車請遵守交通規則,警方也會嚴格查緝還給民眾安全的交通環境。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3633699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