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彰化縣警察局全球資訊網田中分局商標

Menu

最新消息

田中警接力救命馬拉松 贏回民眾寶貴生命
110-11-27
291

田中分局社頭分駐所警員康志嘉、張嘉龍擔服110年11月24日6至8時巡邏勤務,6時10分許接獲報案稱社頭鄉某處有人要輕生,康等2員火速趕往報案地點救助,現場僅見報案民眾在場,稱是朋友以語音訊息告知在田中鎮上要輕生,但已連絡不上人。
康等2員見事態緊急,立即轉告田中派出所就可能的區域尋找民眾,經田中所巡邏警員謝宗樺、陳景苡實施地毯式搜索後,皇天不負有心人,在6時30分許及時找到該車輛,並發現該民已在車內呈現昏迷狀態。
謝等2員立即打破車窗,排出廢氣,通知消防隊救護車到場,協同救護人員及路過軍人將輕生民眾抬出車外實施急救,該民逐漸恢復意識,並迅速送醫進行後續治療,康等4員好似攜手完成一場限時的馬拉松接力賽,卯足全力衝刺20分鐘,才從死神手中贏回一條寶貴的生命。
田中分局分局長林詔徹表示,社頭分駐所警員康志嘉、張嘉龍及田中派出所警員謝宗樺、陳景苡,執勤認真充分展現人民保姆形象,見民眾有生命危險時,能通力合作迅速搶救民眾生命,彰顯助人為樂之本,發揚為民服務精神,有效提升警察正面形象,予以高度肯定。

相關圖片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