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彰化縣警察局全球資訊網鹿港分局商標

Menu

最新消息

男子失足落水警消合力救護就醫備受讚許
110-07-06
274

家住福興鄉之賴姓男子,日前徒步外出運動時,突然感覺身體不適而攙扶依靠在橋墩旁,未料竟失去重心而跌落溝渠內,員警獲報協助護送就醫。
    鹿港分局福興分駐所警員施信宇,日前12時18分許執行轄區巡邏勤務時,接獲分局勤務中心通報有民眾疑似失足跌落福興鄉南環路某橋下需要警方協助救援,施員獲報後便以最快速度立即趕往事故現場,當員警抵達現場後見報案人所稱之男子蹲坐在水圳內,由於該水圳高度落差需要輔助工具才能將人攙扶上岸,因此施員便立即請求119消防隊協助救援,在大夥警消合力下才將賴姓男子抬上岸,經初步檢視幸好賴姓男子身體無大礙,僅受一點皮肉擦撞傷而已,警消為求慎重仍將賴姓男子載送醫院就診並連繫其家屬到場,家屬見到賴姓男子身體無大礙的躺在病床休息,並得知事情始末後,其家屬表示賴姓男子有中風病史,所幸此次警消人員即時救援,對警方積極、耐心及熱心幫忙協助感謝不已並給予表示肯定與感謝。
本案警員施信宇勤務中認真負責,細心敏銳,平時工作表現積極,十分具有耐心及愛心,處理事情也都能以同理心去對待,民眾對警方作為表達高度肯定與感謝,充分提升警察的正面形象。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