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彰化縣警察局全球資訊網鹿港分局商標

Menu

最新消息

暖警協助自摔民眾送醫備受讚許
110-08-12
362

家住秀水鄉之吳姓男子,日前騎乘機車途中因轉彎不慎導致連人帶車倒臥在地,員警適巧經過協助攙扶就醫,幸好傷勢並無大礙,對員警協助之舉動萬分感謝。
    鹿港分局馬鳴派出所所長蕭益沛,日前9時許欲至分局洽公路途中,行經秀水鄉彰鹿路與長安巷口時,前方之機車騎士不知何故突然失去平衡連人帶車摔倒在地,蕭員見狀立即停車協助攙扶該騎士到路旁休息外,並將機車牽至路旁不影響通行之路旁停放,經了解該名男子姓吳,可能轉彎時機車車輪壓到小石子,導致機車車頭偏移而摔倒,經送醫檢查後,幸好其傷勢無大礙僅身體有一些輕微擦、挫傷。事後吳姓男子對於當時員警立即主動關心與協助之舉動感謝不已。
本案所長蕭益沛勤務中認真負責,細心敏銳,平時工作表現積極,十分具有耐心及愛心,處理事情也都能以同理心去對待,民眾對警方作為表達高度肯定與感謝,充分提升警察的正面形象。
 

延伸閱讀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