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彰化縣警察局全球資訊網鹿港分局商標

Menu

最新消息

迷失老婦人在警協助下順利與家人團聚
110-03-25
465

家住嘉義太保市之梁姓老婦人,日前搭火車欲至鹿港找兒子,竟忘記兒子家該如何走而在外逗留,民眾發現報警請求協助,員警獲報順利協助載回住家與家屬團聚。
    鹿港分局洪堀派出所警員李宗庭日前17時10分許執行轄區守望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民眾報案有1名老婦人在福興鄉秀厝村福三路三段與秀安一街口逗留徘徊疑似是名迷失老人,李員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後了解,原來該名老婦人係從嘉義坐車要到鹿港欲找兒子,突然忘記兒子家要如何走,因此走累了便向路人攔車問路。由於該老婦人身上無任何證件,詢問其個人資料與家庭成員,均無法清楚表達,僅記得其子姓名,員警在無計可施之下便開車載著該名老婦人,循著以前的印象來到福興鄉鎮平村附近後便不得而知,員警此時靈機一動便直接前往詢問村長,問村裏是否有無住著該老婦人所述之兒子姓名之人,皇天不負苦心人在村長協助帶領下,總算找到該名老婦人的兒子,其家屬得知案情發生經過後,對員警主動關心、耐心、愛心及同理心的幫忙民眾深表感謝。
本案警員李宗庭勤務中認真負責,細心敏銳,平時工作表現積極,十分具有耐心及愛心,處理事情也都能以同理心去對待,民眾對警方作為表達高度肯定與感謝,其執勤態度殊值嘉勉,充分提升警察正面形象,足為同仁表率。
 

延伸閱讀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