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彰化縣警察局全球資訊網鹿港分局商標

Menu

最新消息

暖警貼心關懷協助勸導長者返家備受讚許
110-06-29
337

  家住鹿港鎮之蔡姓老翁,日前騎乘機車至加油站加油後,疑似身體不適加上當時天氣不佳,民眾發現報警協助處理,員警獲報協助護送返回住處。
    鹿港分局頂番派出所所長許力仁、警員蔡易軒,18時35分許執行轄區巡邏勤務時,接獲通報在鹿港鎮彰頂路附近某加油站路旁,有1名長者騎乘機車搖搖晃晃疑似身體不適險象環生,所長許力仁、警員蔡易軒獲報後即刻趕往現場,一抵達即見到民眾所述之長者正在路旁躲雨,經趨前關懷詢問後,發現蔡老翁身體、精神狀況有點不佳,惟蔡姓老翁堅決抗拒執意要自行騎車回家,為避免意外發生員警便通知其家屬到場,最後在員警及家屬勸導下才由家屬載回休息,事後其家屬對警方主動關心、耐心、愛心及同理心的幫忙民眾深表感謝。
    本案所長許力仁、警員蔡易軒勤務中認真負責,細心敏銳,平時工作表現積極,十分具有耐心及愛心,處理事情也都能以同理心去對待,民眾對警方作為表達高度肯定與感謝,充分提升警察的正面形象。
 

延伸閱讀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