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彰化縣警察局全球資訊網鹿港分局商標

Menu

最新消息

員警及時排除道路障礙 維護用路人安全
110-04-16
564

疑似資源回收車輛未繫綁牢固致車上所載運之紙板掉落於道路上,讓行經該路段之車輛險象環生,員警路過發現及時排除,化解可能會發生之交通意外危害。
    海埔派出所警員黃煥諭,日前13時30分許執行轄區巡邏勤務,行經鹿港鎮海埔里台61線北上快速道路176公里附近時,見前方多輛之車輛不知何故突然一一減速變換車道行駛,讓後方之車輛有些措手不及甚至還差一點發生擦撞。直至員警靠近時才發現原來是車道上有一些散落大量紙板,嚴重影響車輛行車安全,黃員擔心會因此而發生交通事故,並立即下車將該大量紙板搬至路旁不影響通行處所放置,恢復道路交通安全,隨後再通知相關單位前往清除,事後附近居民見狀對員警主動處理貼心之舉動感到非常窩心讚賞不已。
本案警員黃煥諭處理事故態度積極、敏覺性高、能及時給予處理,發揮同理心精神,能感同身受民眾可能發生之危害,民眾對警方作為表達高度肯定與感謝,充分提升警察的正面形象。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