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彰化縣警察局全球資訊網鹿港分局商標

Menu

最新消息

鹿警協助身障男子順利返回住處
109-06-15
953

  家住和美鎮之曾姓男子,日前騎乘腳他車因失去平衡感而不甚摔車倒地,員警獲報前往處理並協助護送返家休息。
    鹿港分局頂番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電話報案,稱於鹿港鎮埤頭巷附近有1名男子(曾姓男子)騎乘腳踏車不知何故受傷倒臥路旁,值班員警受理後即通報線上巡邏警力前往了解處理,處理警員王前展抵達現場後,見到報案人所述之男子,即趨前盤查了解,當時該男子精神不濟且雙腳有明顯擦傷,由於曾民拒絕就醫僅表示休息片刻即可,經短暫休息後曾民便起身堅決不接受幫忙要自己牽騎腳他車回家,惟曾民走路不穩且已摔倒數次,員警擔心曾民在返回和美住家的路上會再次發生危險,為避免傷及自尊遂駕駛巡邏車於曾民後方警戒,主動陪同曾民返回住家,警方確認其安全返家無虞後才返回轄區,其家屬向員警表示:曾民腦部曾經有開過刀加上患有癲癇疾病,因此走路或騎自行車時平衡感會比一般人差,對於員警耐心及熱心幫忙協助感謝不已。
本案警員王前展勤務中認真負責,細心敏銳,平時工作表現積極,十分具有耐心及愛心,處理事情也都能以同理心去對待,民眾對警方作為表達高度肯定與感謝,充分提升警察正面形象,足為同仁表率。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