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彰化縣警察局全球資訊網鹿港分局商標

Menu

最新消息

少女離家會網友鹿警適時勸回返家團圓
109-04-08
1030

  家住高雄市之鄭姓未成年少女,日前為了要與網友見面竟只留了1封信便跑到鹿港遊玩,家人擔心安危而報警協尋,員警眼尖並順利勸回少女返家團聚。
鹿港警察分局福興分駐所所長吳宗翰與警員楊雅景日前1時許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高雄市警察局鳳山分局忠孝派出所通報協尋1位鄭姓未成年少女之訊息,而家屬表示該少女與網友相約半夜時分約在福興鄉某超市前碰面,吳、楊2員因此在現有之線索中積極訪查,甚至跑遍轄區只要還在營業之商家便加以宣導,煩請店員看見與鄭姓未成年少女所穿著依樣之服飾款項者立即致電告知外,另亦曾按家屬所提供之少女電話聯繫,第一通還能取得聯繫,事後電話便關機渺無音訊,直至是日1時20分許巡經在福興鄉沿海路附近,發現1名穿著與報案人所訴同樣服裝之少女跟男子在某便利商店前,因此立即趨前將2人攔下盤查並帶回分駐所求證,確認該少女是通報人口無誤後,除依規定辦理外並對該少女予以勸導,同時通知家屬前來分駐所將鄭姓少女帶回,其家屬一見其愛女安然無恙,才卸下連日來膽戰心驚不安的心,對所長及同仁熱心服務、落實勤務,協助找尋其女兒返家之為民服務精神感激不盡。
本案所長吳宗翰與警員楊雅景勤務中認真負責,細心敏銳,平時工作表現積極,十分具有耐心及愛心,處理事情也都能以同理心去對待,民眾對警方作為表達高度肯定與感謝,充分提升警察正面形象,足為同仁表率。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