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彰化縣警察局全球資訊網鹿港分局商標

Menu

最新消息

鹿警暖心護送迷失老人平安返家
110-04-16
462

  家住彰化市之吳姓老翁,疑似患有阿茲海默症,日前一早外出到附近廟宇拜拜結束後,忘記回家的路竟騎到鹿港,民眾發現可疑報警處理,在警協助下順利返回住處。
    鹿港分局頂番派出所值班警員粘金隆,日前9時3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有1名陌生耆老騎乘腳踏車在鹿港鎮廖厝里楊厝巷附近滯留徘徊。員警受理後即通報備勤警力驅車前往查看,當處理警員林雍舜一抵達現場時即見民眾所指之耆老,經盤查後得知該耆老疑似記憶不是很清楚,員警一問三不知,幸好從其身上找到個人資料(姓吳、住彰化市),由於吳姓老翁堅持要回家,員警又怕自行返家路上發生意外,在沒辦法之際故立即駕車將吳姓老翁載回彰化住家,事後其家屬得知案情發生經過後,對警方主動關心、耐心、愛心及同理心的幫忙深表感謝。
    本案警員林雍舜勤務中認真負責,細心敏銳,平時工作表現積極,十分具有耐心及愛心,處理事情也都能以同理心去對待,民眾對警方作為表達高度肯定與感謝,充分提升警察的正面形象。

延伸閱讀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