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彰化縣警察局全球資訊網和美分局商標

Menu

最新消息

春節關懷獨居老人,和美暖警揪肝心
110-02-08
401

春節將至,彰化縣警察局和美分局於110年2月8日上午,結合義警、志工等民力,由分局長金秋華率隊,針對和美、伸港、線西3鄉鎮真正需要幫助之貧困獨居老人進行慰問,發放日常所需之物資,以實際行動,關懷並幫助轄內獨居老人,主動為長者們申請愛心手鍊,親手為其佩戴上,並為民眾家門貼上充滿喜氣的春聯,增添過年氣氛,讓民眾歡度愉快的春節假期。

有鑑於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和美分局本次特結合相關民力,共同將這份愛心傳遞至轄區每一個需要的角落,一起散播關懷散播愛,發揮為民服務最大的效能,同時顯現出和美分局除盡守本分,打擊犯罪,維護治安外,平時亦深耕基層,主動發掘社會底層弱勢家庭,除惡扶弱的精神,讓民眾倍感窩心。

金分局長也藉機宣導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將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主軸進行,全面加強犯罪偵防、維持交通順暢,讓民眾平安順心過好年。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