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彰化縣警察局全球資訊網芳苑分局商標

Menu

最新消息

現金寄放派出所,芳警讓你「鈔」安心
110-02-17
412

現金寄放派出所,芳警讓你「鈔」安心
  隨著年節將至,金融機構紛紛停止營業迎接新年,期間民眾所收取的禮金或是公司行業收取大量鉅款,極有可能成為歹徒行搶標的,警察除了提供護鈔勤務外,另外也提供放置現金櫃子,暫時保管鉅額現金保護人民財產安全。本局芳苑分局芳苑派出所警員陳盈如擔服110年2月12日18至22時值班勤務,於18時40分獲報有廟方需要協助。
  經查發現係轄內宮廟年節期間約有數百萬香油錢及捐款,因適逢年節將至銀行均無營業,遂請求警方協助代保管現金,將數百萬現金帶至芳苑分局芳苑派出所由代為保管,並於110年2月17日9時許領回,並由巡佐許木松、員警陳盈如協助護鈔。廟方對於警方為民服務「鈔」安心,深表無盡謝意。
  芳苑分局長李益杰表示,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期間,警方有提供護鈔安全勤務,為維護轄區治安加強為民服務,避免財產遭到不法侵害,使民眾可以安心過春節。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