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彰化縣警察局全球資訊網芳苑分局商標

Menu

最新消息

七旬婦跨鄉迷途,芳警熱心助返家
110-09-15
203

七旬婦跨鄉迷途,芳警熱心助返家
  本分局芳苑所警員王健旬、陳嘉琳擔服110年9月12日14至16時巡邏勤務,於15時30分許獲報有老婦疑似迷途有失智傾向,警方主動趨前詢問,經詢問老婦人說自己年紀已大,找不到回家的路,經查老婦人有脫水現象,立即將人帶回駐地內休憩,並提供礦泉水供其飲用解渴。
  經查詢該老婦人語焉不詳僅說出自己名字,警方利用查詢系統,查得該老婦人姓黃為溪湖人,經多方查詢聯繫,終於順利聯繫黃民之子至芳苑派出所將黃民帶回。黃民家屬表示黃民經常獨自外出,今早獨自外出即失去聯絡,直到接獲警方通知後才如釋重負,對於警方能主動積極、熱心協助返家,表示無盡謝意。
  芳苑分局分局長李益杰表示:警察會盡其所能對所需民眾關懷和幫助,讓社會大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優質形象。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