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彰化縣警察局全球資訊網刑事警察大隊商標

Menu

最新消息

老董喊話 防詐動起來
110-02-09
610

擔任彰化縣警察局民防大隊大隊長的秀育企業董事長梁徽彬,近日與縣長一同前往警察分局、守望相助隊等地,慰問春節期間協助維護交通、治安工作的義警、民防及社區守望相助巡守隊人員,梁大隊長在關心之餘,更語重心長地鼓勵協勤民力,積極投入預防詐騙宣導工作。
梁大隊長日理萬機,仍不忘投入社會關懷工作,近日得知警方長期戮力於詐騙防制工作,有感於防制詐騙需要企業、金融與人民共同參與,藉此春安慰問時機,呼籲大家從社區著手,運用社區關懷據點、照護中心等場合,共同投入預防詐騙宣導工作,以普及防詐資訊,提升民眾防詐意識。
防範犯罪,由你我做起,彰化縣警察局提醒民眾,應時常更新防詐資訊,可使用「警政服務」APP或追蹤臉書「165全民防騙」粉絲頁等方式取得最新預防犯罪資訊,以免上當受騙,如接獲可疑電話,務必保持冷靜並查證,有疑慮歡迎撥打165防詐騙諮詢專線詢問。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