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彰化縣警察局全球資訊網彰化分局商標

Menu

最新消息

110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
110-01-21
666

110學年大學學測將於明(22)日起連兩天登場,彰化市考場設置於彰化師範大學,為配合防疫政策,今年學測不開放家長陪考;考試當日考生進入考區時須出示個人證件、配戴口罩並配合體溫量測。各考場將於上午7時30分開始量測體溫、開放入場,請考生儘量提早出門,避開入場時的人群聚集。
本分局已期前規劃於考場門口及週邊道路實施交通疏導勤務,協助試務人員及家長共同維護考生入校分流的行進動線,避免應試車流引發考場週邊交通混亂,並預先規劃處理警力,即時應變處置可能的突發壅塞情況。同時呼籲車輛駕駛不要在學校週邊違規停車,以免造成安全顧慮及塞車問題,遵守交通規則,勿超速,勿危險駕駛,提前做改道規劃,以節省您寶貴時間。警方也將加強疏導及勸導取締校園週邊違規停車,共同維護考場週邊交通秩序,彰化警察分局關心您~~

#110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
#交通疏導管制措拖

相關連結
  1. 臉書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