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彰化縣警察局全球資訊網商標

Menu

無標題

員警機警火速協助民眾送醫備受讚許
110-04-28
463

彰化縣居民之蔡姓男子,日前駕車載其母親欲趕赴醫院就診治療,豈料中途與另一輛車輛發生交通事故而延宕,幸好在員警協助幫忙下以順利趕赴醫院就診備受民眾讚許。
    鹿港分局草港派出所警員陳凱榮日前9時50分許執行勤務時,接獲通報行鹿港鎮台61線175-176公里附近發生交通事故,陳員獲報後便立即趕往現場,此時其中1部事故車輛內之乘客向員警表示,其母親為癌症病患身體虛弱,欲趕赴醫院就診治療,陳員得知後為顧及病患之安全,便請現場處理之其他同仁接續管制交通後,立即駕駛巡邏車協助將蔡姓民眾知母親先行載往醫院看診,家屬當下對員警熱心與積極服務態度相當感動並表示感激。
本案警員陳凱榮處理事情也都能以同理心去對待,民眾對警方作為表達高度肯定與感謝,其執勤態度殊值嘉勉,充分提升警察的正面形象。

延伸閱讀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