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彰化縣警察局全球資訊網商標

Menu

無標題

老婦人流落在外鹿警協助迷航返家家屬深表謝意
110-01-12
623

家住鹿港鎮之吳姓老婦人,日前一早外出散步便失去方向回不了家而在外逗留,民眾發現報警請求協助,員警獲報順利協助載回住家與家屬團聚。
    鹿港分局頂番派出所警員吳冠穎、陳明誌日前15時26分許執行轄區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民眾報案位於鹿港鎮溝墘里某寺廟,有1名老婦人在寺廟前廣場徘徊逗留形跡可疑,員警獲報後立即前往了解,當抵達現場果真看見民眾所述之老婦人,員警便立即趨前盤查了解,得知該老婦人疑似記憶不是很清楚,員警一問三不知,員警深怕發生意外故將其帶返派出所休息,並提供飲食予以補充體力,隨後電詢轄區里鄰長是否有特徵相符之民眾,再經查證後確認該老婦人姓吳及住處後,惟因家中無人無法進入,遂將老婦人載回派出所休息,另查詢其家屬資料,所幸成功聯繫到其女兒至所將吳老婦人民接返家休息其女兒得知案情發生經過後,對警方主動關心、耐心、愛心及同理心的幫忙民眾深表感謝。
本案警員吳冠穎、陳明誌勤務中認真負責,細心敏銳,平時工作表現積極,十分具有耐心及愛心,處理事情也都能以同理心去對待,民眾對警方作為表達高度肯定與感謝,其執勤態度殊值嘉勉,充分提升警察正面形象,足為同仁表率。

延伸閱讀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