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彰化縣警察局全球資訊網商標

Menu

無標題

善心地方仕紳贈防疫器具守護員警健康
110-07-13
310

 國內新冠肺炎疫COVID-19爆發至今雖有較為緩和,但全國各地政府仍不敢馬虎鬆懈而持續加強防疫工作,鹿港警分局員警也不例外,除遵照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外,並要求所屬員警每日要自我健康管理,及對駐地不定期進行消毒作業,以期保護員警進而做到防疫零死角。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截至目前每日仍有確診案例發生,家住福興鄉之陳姓民眾,見員警不分晝夜辛勞值勤保護民眾安全,每日執勤時必須與民眾近距離接觸完全暴露在危險之中,可說警察工作是高風險職務,其自我防護裝備更不可或缺,為讓第一線員警能安心執行各項勤務,昨日特邀立法委員陳秀寶攜帶所購置之酒精消毒噴槍贈給彰化縣警察局鹿港分局供同仁使用,以行動來回饋地方,一起攜手來面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挑戰!
    該陳姓民眾表示:希望能藉由這微薄之力,期盼員警都能夠執勤平安,除了保護別人也要好好保護自己渡過這嚴峻的疫情,也希望能為在地鄉親、為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
    鹿港警察分局分局長潘仕能表示:感謝陳姓民眾的無私奉獻,在防疫的關鍵時刻,捐贈防疫物資,來守護員警的健康,讓站在防疫最前線員警,除了維持個人良好的衛生習慣外,外出值勤時亦應全程佩戴口罩及面罩,而酒精消毒噴槍是最佳的消毒利器,亦可避免被人感染或感染給其他人之風險。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