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彰化縣警察局全球資訊網商標

Menu

無標題

警緊急處置將垂落隨風擺盪之電線排除深獲好評
110-11-10
190

由於天氣驟變風力變強,導致電線掉落而垂掛於半空中隨風擺盪險象環生,員警獲報前往處理,避免可能發生之交通危害事故。
    鹿港分局洪堀派出所警員林大信,日前14時10分許執行轄區巡邏勤務時,接獲通報位於福興鄉秀厝村秀安一街附近,有電線垂落於半空中擺盪險象環生,影響路過民眾及車輛安全,施員獲報後便立即驅車前往以警車及三角錐擋在前端阻擋警示,避免不知情民眾及車輛靠近而不慎觸電,並請值班同仁通知台電工程人員前來修護,直到台電工程小組到場排除恢復後才離開,附近居民及路過駕駛見警察主動協助及熱心處理感到非常窩心讚賞不已。
本案警員林大信處理事故態度積極、敏覺性高、能及時給予處理,發揮同理心精神,能感同身受民眾可能發生之危害,民眾對警方作為表達高度肯定與感謝,充分提升警察的正面形象。
 

延伸閱讀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