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彰化縣警察局全球資訊網商標

Menu

無標題

員警態度積極迅速尋護失蹤人口深受民眾感謝
109-10-13
801

家住鹿港鎮之黃姓女子,日前與丈夫(彭姓男子)發生爭吵,其丈夫竟然將其子載走後便失去聯繫,深怕發生不幸故而報警協尋,員警獲報後順利尋獲其子,並協助陪同載回住處照料。
    於日前19時許突然有1名女子(黃姓女子)匆忙跑進鹿港分局鹿港派出所報警協尋,稱其丈夫(彭姓男子)來電威脅說要帶小孩一起去自殺,值班員警受理後隨即通報線上巡邏警力幫忙協尋,並立即轉知所長知照,所長得知後便立即指派警員顏仲鴻著手調閱彭姓男子可能行經路線之路口監視器,在顏員分析研判努力下,發現彭姓男子可能在花壇附近,便即通報分局勤指中心協助轉知轄區分局及當地派出所協尋,隨後果真由花壇分駐所同仁於花壇鄉彰員路附近民宅前尋獲其子便帶回所內休息,所長李榮峰、警員顏仲鴻便立即陪同黃姓女子及其家屬前往花壇分駐所將其子帶回,其家屬見到彭小弟弟安然無恙,終於放下那忐忑不安的心,對員警耐心及負有同理心積極效率贊嘆不已並深表感謝。
本案所長李榮峰、警員顏仲鴻勤務中認真負責,細心敏銳,平時工作表現積極,十分具有耐心及愛心,處理事情也都能以同理心去對待,民眾對警方作為表達高度肯定與感謝,充分提升警察正面形象,足為同仁表率。
 

延伸閱讀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