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彰化縣警察局全球資訊網商標

Menu

無標題

記錯停放位置誤以遭竊警迅速尋獲化解一場烏龍失竊案
110-06-24
370

家住福興之許姓男子,日前騎乘機車至公司上班,下班後準備牽車返家時竟遍尋不到愛車,以為遭竊故而報警協尋,在員警協助尋找下順利找回愛車虛驚一場。
    鹿港分局外中派出所警員林佑瑋日前17時50分許執行轄區金融機構巡邏勤務時,接獲通報有民眾電話報案,稱其愛車停放於福興鄉福工路附近竟遍尋不著疑似遭竊,員警受理後即趕往報案地點查看處理,見報案人(許姓男子)神情緊張心急如焚的樣子,便先行安撫並耐心詢問車輛停放處,經員警協助找尋終於在許姓男子所稱停放地點約500公尺道路旁之路旁尋獲車輛,這時許姓男子才恍然大悟向員警表示歉意可能記錯停放地點,對於員警熱情服務及幫忙尋找感激不已,員警也提醒民眾下次停妥車後可拍照紀錄,避免事後忘記停車位置而虛驚一場。
    本案警員林佑瑋發揮同理心精神,能感同身受民眾焦急心態,讓當事人及時返家,其暖心、積極之作為有效提升本分局警察優良的形象。

延伸閱讀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