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彰化縣警察局全球資訊網商標

Menu

無標題

【田中分局歡送警員謝錫良、張煒崧及曾汪祥退休】
109-12-03
719

本分局勤務指揮中心警員謝錫良、警備隊警員張煒崧及社頭分駐所警員曾汪祥等3員,奉彰化縣政府核定於109年12月2日退休生效,警員謝錫良57年次,從警年資達33年餘、警員張煒崧57年次,從警年資達32年餘及警員曾汪祥59年次,從警年資達29年餘,期間工作認真服務不打烊,頗受地方里民愛戴。本分局為感念警員謝錫良等3員平日對分局的貢獻與辛勞,由分局長鄭頴聰於109年12月2日下午2時30分許接見,除給予最深切的祝福與期許外,並頒贈分局紀念品1份,與分局長鄭頴聰共同合影留念。

分局長鄭頴聰表示:感謝警員謝錫良、張煒崧及曾汪祥等3員平日對分局工作的付出與貢獻,從警生涯著實不易,雖然退休後警界少了優秀警察人員,但仍期許在未來日子裡能一帆風順、平安和樂。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