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彰化縣警察局全球資訊網商標

Menu

各項宣導

暑期打工要注意!小心淪為車手,變共犯!
110-07-05
300

暑假已正式開始了,受到疫情影響,青少年尋找打工或參加營隊活動的機會都減少很多,身為家長更要特別留心孩子們的生活交往狀況,千萬別被詐騙集團利誘擔任車手,否則不僅要負擔刑事責任,更將面對被害人的高額民事求償!

跟各位朋友分享一則訊息,如果家中有青少年想找打工,勞動部現在已推出「安心上工計畫」,年滿15歲的國民都可提出申請,由政府幫忙找頭路,孩子家長都安心。

https://www.wda.gov.tw/News_Content.aspx......

相關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chpbcid/posts/5567394199998074

資料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cibcom001/posts/4440159569335925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