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彰化縣警察局全球資訊網商標

Menu

最新消息

滿載海水連撞7屋 曳引車醉駕慘死
110-07-05
585

發布單位:交通警察隊
主旨:滿載海水連撞7屋 曳引車醉駕慘死
50歲湯姓男子駕駛滿載海水的曳引車,要運往顧客的魚塭,昨清晨行經屏東縣新園鄉興安路突然偏右行駛,撞擊沿線民宅,造成7間房屋損壞,另有1輛轎車、1輛貨車損壞,電線桿及電信設備也受波及損壞,曳引車撞破2間磚造民房才停下,湯男當場死亡,抽血換算酒測值0.11毫克,屬於酒後駕車。

東港警分局昨清晨5時17分獲報,新園鄉興安路76號前發生交通事故,警消發現1輛曳引車偏離道路擦撞7間民宅鐵棚,並撞毀2間磚造民宅,現場一片狼藉,湯男受困駕駛座失去生命跡象,搜救人員使用破壞器材將他救出送醫仍不治。

湯男經抽血換算酒精呼氣測試值0.11毫克,所幸被曳引車撞毀的2間磚造民宅,當時並無人在屋內,但沿路被撞壞的車輛及民宅鐵棚,住戶們不知該如何索賠,確切車禍原因待警方釐清。

警方表示,湯男曳引車滿載海水,是為送到顧客的魚塭,家屬對死因沒異議。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3556883

OPEN